好滿足ㄚ!~~~~

FLIGHT MINI3_RED
*
哈哈哈!~~
好開心ㄚ!
滿足了!我的購物慾
超滿的拉 都快溢出來了
之前一直再找尋二手的小折
看了兩三個月
一無所獲 想要的快速被買走
不然就是買家在北部
雖然是二手的 價錢還是8.9千
也是 讓我猶豫那麼久的原因
既然是二手因該便宜一些的 我的理想6.7千
但都超出了 我的二手價錢
*
所以今天 一心就想去門市再看車
順便了解一下我想要的小折
一去想要的車都有展示
但晃了一下看到這台MINI3
之前就在網路上有看過 也很喜歡 但不知道價位
我一直以為他很貴要一萬五千多
這價錢讓我太膽怯了
原來是另一個型號 才要那個價位
這台竟然只要9800元
比我原先想要的布丁小折便宜2000
還有送一成的配件
我用了不到半小時決定 就它拉 哈哈哈!~~~~~
輕 外型我也愛 只是先前誤會價位
雖然不能折 但它也是小徑車
*
今天也花太多錢了
繳保險又買MINI3 哈哈...
整個人都快飛起來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