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生活?

最近被調回家
讓我姊練習 新秘的事
結束打工生活 邁向米蟲
時間挑的好
我將近玩了一年不務正業
把老本花得差不多
唉呦 計畫趕不上變化
原先預計 5.6月就要正式的找工作 擱置拉
*
回來家裡住 不知開心還難過
鄉下地方根本就是退休生活
算回家享受 拔麻都會準備好吃的
出門又都有人接送 回來三個星期
我連一次摩托車都沒騎過
除了我自己想騎的鐵馬
沒練習的時間 就可以去騎個一小時
但鄉下地方可期的地方有限
只要八點騎車 就只能鬼擋牆的重覆騎同一個路線
但下午騎 可以騎到比較市區的地方
又卡到剛要天黑 鄉間小路田多樹多蚊蟲多
一路上騎回來 蚊蟲有如槍林彈雨的迎我而來
真的有點困擾我
不過鄉下空氣好 視野好 車又少 但路燈也很少
好像才剛8點 但又像半夜 有時多少有點可怕
*
不過我快受不了鄉下生活的樸實
大多商家 就連加油站都9點關門
哪都不能去 但住家裡 晚上真的哪都不能去
更別說要去唱歌 喝酒拉
連看電影都有困難 哈哈~~~
我要回台南過匪類生活 小小的糜爛
回家這種的退休生活 頭腦太停頓了
腦漿都快乾了 沒有啤酒滋潤一下 哈哈
*
也超想拍照的 上次墾丁拍的LOMO底片還剩6張
好想快點拍完去洗 但但但但.....
我要回台南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