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牛角尖

越來越討厭週末
週末就是要回去顧小孩
搞的好像小孩是我生的
現在生活的意義是什麼
樂趣都被阻斷了
週末就要顧小孩 幹幹幹幹~~
那我寧願加班加班到過老死
至少那是賺錢
動頭腦 設計還有樂趣 甘願 開心

動不動就為了小孩的事跟媽吵架
說要自殺 真想回你
那當初未什麼不就死一死算了
你就夠麻煩了 還製造多一個麻煩 幹
好想把媽帶離開沒有你的地方
可是媽愛你比我多
你是大小姐處處要人照料
反正總是有人幫你擦屁股
要不是為了媽媽
說實在的我一點都不想顧小孩

一聽到週末要回家
我多愛平日 現在有種怕週末的FU
這件事會把我逼死吧
伏特加+一瓶安眠藥
因該很舒服
生日當忌日多方便
就算死在舅家兩個星期以上
都不會有人發現
可是有點缺德 對不起舅
房子會賣不出去
兩個星期都長蛆了
當天寄平信回家告知
差不多只是浮屍斑開始流屍水
會比較好處理

死不了的傷 才會讓人哇哇叫
真正重傷的人 連叫的力氣都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