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台北-陽明山花季


一到陽明山 要往海芋的地方走
有隻混種的米格魯+巴吉度的母狗
雖然很胖 都可當小桌子吃便當
但一開始的速度超快
走了快十分 漸漸拉開距離它就不見了 哈哈..

陽明山 看花季的入口

原來杜鵑有毒
剛下過雨 拍起來更漂亮
因該是說下了幾天雨
有些花都謝了

學小小人的姿勢
用小魚眼拍的 很像章魚 哈哈

上山時就3.4點了
到海芋那沒多久
就起霧了

非假日 所以很多海芋田
都在灌溉中 且花也是很多

霧到看不到前面的路 這時才五點多

上陽明山 好容易肚子餓
一到台北 我就先嗑了一條熱狗
隔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 我又靠妖了
再山上我靠妖了兩三次 哈哈...
因為一直消耗體力 當然要補回來
隔天 當代看展覽 各搞各的
偷拍的 哈哈...
因為不能拍照 要申請很麻煩
只好偷偷的
是我第一次去當代ㄟ
很新鮮 展覽也很有趣
陽明山的花季我也是第一次看
之前只看過夜景
*
當然晚上還是有跑去也店囉!
還多了秋雲
因為跟蘋上去
在台北高中小聚會
還真好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