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wire破屋



一樓的部分 很明亮
因為要可以看書


二樓比較暗 因為要看影片
螢幕還比KINKS大 還是坐沙發看影片 很舒適
壁上的創作是怡鈞弄的 喜歡胖小人

矯情的一群人

我點的燻雞蛋捲 飽

一樓到四樓的天井

舊店人來新店當大爺使喚老闆
*
原先計畫 就很高調的去新店
小花也知情 但當天小花的態度真的 很搞笑
冷的一個不行
讓我們有些錯愕
起因 因該是阿雅
她的心智還是停留再國高中生八
在意自己認定的朋友 到底在不在意自己
一直認定阿雅是好朋友
但又常跟我們高調出去
讓她很不高興吧
*
犯劍的我 有十越不能做的事越愛碰
覺得下個星期一再去一次新店
且一樣高調更多人一起 哈哈
可是我剛發現我不能去ㄟ
我約好了30號要跟智鈞她們出去了 哈哈
我看不到戲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