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新娘遊戲之2

第一天喜歡這兩個造型跟妝
眼睛變超大 且這付睫毛很適合我
只是這個粉桃色卸妝時很難卸
想不到我也可以用粉色系
應該是睫毛加持的緣故



後來第三個妝好看 但是造型搞笑
衣服也是超閃亮的魚鱗裝

衣服都是協會的 所以都很俗氣搞笑
我穿完超像媒人婆 整體有點怪異
這天沒自然光線皮膚很黃
因為裡頭的窗簾是黃色


第二天的裝跟造型都不錯
很喜歡第一個橘+金的眼裝可是我沒拍好
這天最喜歡整體的是藍色小禮帽的這個
且開了窗戶 色調整個就亮了起來
且都只用我自己的頭髮刮澎做的造型
原來我也可以這樣用
*
我的髮型讓我姐傷透腦筋
他想做的造型我無法讓他用
還因為這樣有些吵嘴
只是想幫他作好事情
*
三天下來的摧殘
頭皮痛死了
我的頭髮要靠很多法夾固定假髮
一直拉扯 痛痛痛痛~~
且連續三天都超累!
超容易睡著 哈哈
下星期又要回去到七月初
說真的比上班還累
因為也要早起送肉包去上課
再跟姐去上課到5.6點再接肉包回家
希望他順利考完!
對我也是種解脫 哈哈~~



1 則留言:

ⓒ GimeFive 提到...

有夠北七的捏~~~會很想笑的fu
我完全沒指望會有什麼奇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