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剪頭毛了!~~






忍了兩個月 終於剪頭毛了
整個好清爽喔!
喜歡短髮樣子的我好可愛喔!哈哈!~~~~
朋友說 這次剪著麼短 那下次呢
三分頭嗎或光頭囉
校ㄟ!我沒想過
大不了在留長就好
留長髮只是為了剪頭髮的過度期
*
戴上畫家帽也好看!
我想到冬天 因該變包柏頭剛好
帶帽子更好看拉!~~嘻嘻嘻!~~
不過今天一早起床
頭毛整個很俏皮 很像刺蝟
*
才剛剪完 晚上姐就說
她要參加全國盃 我頭毛剪了沒
我說賣夫阿 熱騰騰的剛剪完
她如果中午知道時 還可以制止我
到十一月我最多包柏頭
根本無法頂那個造型
愛莫能助了 不然我也想幫她
麻豆還要花錢 老妹是免費
這樣她不用煩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