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都狂歡

不知何時能擠滿的煙灰釭
以前有固定兩個班底現在剩一個
有活動才會多人來幫忙
自家的主人都不抽煙
早上的WIRE 我好喜歡這張的感覺
哈哈也想辦個影展好了
這幾天的想法
自己也喜歡亂拍拍
有趣就好

WIER三樓展場的部分
這次活動之一的場地

帶她們到國華街的市場晃晃

好多有趣的事
*
這兩天實在是太開心了
音樂+酒+對的人
這兩天大約下午開始都保持茫的狀態
太糜爛了 也太喜歡了
*
第一天原定跟怡君去百攤邊聽林強的表演
但第一天下大雨擾亂了行程
我門沒擺攤 但去聽音樂
林強的音樂還真不賴
接著去HIVE 參加回到未來電子趴
霹靂女孩音樂我也喜歡
可是台南太多避俗了都不敢跳舞
好顯我們自己跑去跳又遇到好玩的人
中間還有假MJ串場 真是笑死我拉
不過小奇這盤菜真好吃
有型的文藝青年 又是攝影師
只好借酒裝瘋扒著他 哈哈
誰叫其他兩個最茫的一直嘴炮要一夜情
我只是做大腿而已 哈哈!~~
應該有嚇到他
可是他有女友了
那麼有型 斑斑的女主唱
聲音超可愛
我想我只能借酒裝瘋騷擾他了
哈哈希望再航空站時可以再騷擾一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