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桃園航空站

自己最喜歡這張拉!

好喜歡心如這張的FU

第一天的6.7點聽Frente音樂很舒服
風很大 很涼爽躺在草地上
享受音樂啤酒歡樂的氛圍

獸欄 保護保育類動物
*
這幾天的天氣 真的好到爆
好險桃園風超大 減緩熱氣
活動從中午的12點半就開始
馬拉松式的輪番表演
真的表演都很high
聽的我們也很high
雖然活動人數
被丹妮形容不如園遊會的人數
可是也因為這樣
可以聽的很隨性
也因為對的人
一起瘋狂 有共鳴
更令人回味
*
還是有遇到小齊
不過 這次喝很茫的是他
我沒法裝茫 扒著他了
況且他有待女友
不過這兩天還是有跟我們風癲
第二天醉到有些不醒人事
女友超生氣
要幫她拉小齊也臭臉 哈哈太有趣了
小齊人緣也太好了
好像認識她的都是女生一樣
*
最近好愛我的生活
很糜爛!
酒音樂展覽表演電影曖昧對的人
過著有點假藝文青年般的日子
這幾天也學抽煙 捲菸草
想不到我還蠻有天份的
假鬼假怪的我 抽都沒失敗
其他兩個肉腳 哈哈....
抽捲煙真的樣子很有FU
*
天阿!今天整個人快散了
好久沒連續兩天
馬拉松式的熱舞
都有個小朋友坐在我肩上了
需要有人馬殺雞一下

沒有留言: